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郑州曰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郑州曰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曰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郑州曰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郑州曰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rjdz.cn
  •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6
  • 更新日期:2022-01-19
品牌展示介绍
     郑州曰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国内同行中起步早、起点高、发展快、开发高科技电子产品的生产型企业。公司现分为新产品开发、生产、营销、售后四大网络。公司技术人员、销售、售后服务、生产人员全部大专以上学历,上岗以前经过严格的专业技术培训。
    深刻理解视用户为上帝的服务理念,售出的每台机器编码唯一,电脑存档。可提供永久快捷的服务。
    郑州曰佳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体系。现有CPU智能控制系列、高频系列、中频系列、超音频系列、新型单机大功率系列产品。近年来,郑州日佳稳中前进,狠抓产品的质量,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是产品的款式更新颖;使用更方便;可靠性更高、更节能、更环保。并可根据用户提供的技术要求进行非标准产品的设计、制作、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服务。依靠先进的技术,精密的加工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用户买的放心,用得安心。  
     产品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远销俄罗斯、美国、日本、越南、乌兹别克斯坦、朝鲜、斯里兰卡、巴基斯坦、韩国、台湾、新加坡、印度、缅甸、柬浦寨等。
    质量是我们同客户的桥梁,诚信是我们同客户的根基。本着为客户取得最大的经济效益和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为原则,我们将力求不断创新,与您共创辉煌。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