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沈阳北真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 沈阳北真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北真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沈阳北真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沈阳北真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ybzzk.com
  • 所在地区:辽宁沈阳市
  • 浏览次数7
  • 更新日期:2022-02-10
品牌展示介绍
       沈阳北真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盛京大街太平洋工业城,专业从事真空烧结炉、真空钎焊炉、真空热压烧结炉、真空气淬炉、真空退火炉、真空回火炉以及真空冶金炉等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沈阳北真真空科技一直以真空密封技术和真空环境下的均温技术为核心研发方向,我们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ISO9001管理认证企业,通过了德国TUV和SGS资质认证,是中国真空炉制造企业。
    沈阳北真真空科技员工53人,高工4人,机械设计工程师6人,电气设计师5人,技工17人,公司每年的研发费用投入高于100余万元,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专利号:ZL 2017 2 0416729.6)在设备的关键系统均采用了自己的专利技术。沈阳北真真空科技现有3400平米的装配车间,可以同时组装15台以上的大型真空设备。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






 
加盟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