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佛山市诺一燃控科技有限公司 » 佛山市诺一燃控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诺一燃控科技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佛山市诺一燃控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佛山市诺一燃控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daviddexin.com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0
  • 更新日期:2022-04-17
品牌展示介绍
      佛山市诺一燃控科技有限公司在燃气安全燃烧,低氮燃烧,节约燃烧以及工业窑炉燃烧系统自动化集成方面一直秉承自己的特色。在充分吸收世界最先进的燃烧系统控制理论及消化其配套产品的技术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开发出一系列适合中国国情的燃控产品。公司是国内燃控类产品生产配套齐全的公司之一,产品线涵盖了烧嘴,控制器,燃气阀件,执行器等各大种类。
    诺一公司的质量管理是基于全球通行的质量管理体系之上。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CE认证。我们深知,拥有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才是公司立命之本;我们必须依靠员工的积极支持,贴近市场,倾听客户的需求,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持之以恒的追求。正如公司创立的初衷,诺一千金,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对客户的初心和承诺永远不会改变。用真心对待我们的每一个客户。为他们节约成本,创造价值,不管是国内的客户,还是国外的朋友。我们希望把优质的燃控产品和服务带到世界各地。现有产品和配套服务远销埃及,伊朗,印度,越南,泰国,孟加拉,厄瓜多尔等十几个国家。我们可以根据您的不同需求,提供最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为您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售前,售后一条龙服务。 
    多年来,我们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2016年年底公司投入更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燃烧实验室,将步入更快速发展的轨道。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