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郑州恒达感应加热技术有限公司 » 郑州恒达感应加热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恒达感应加热技术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郑州恒达感应加热技术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郑州恒达感应加热技术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hdjiare.net
  •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0
  • 更新日期:2022-05-04
品牌展示介绍
       郑州恒达感应加热技术有限公司与郑州大学合作共同成立产品研发中心——“高频转换与等离子体技术”联合实验室;并与郑州机械研究所、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所两大单位有着长期的合作。
  恒达感应坚持科技创新,秉承技术服务社会的理念,把感应加热电源理论研究与市场运作结合起来,恒达感应在感应加热技术、等离子技术、臭氧发生技术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
     恒达感应主要产品:一体化成套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感应加热电源、红外线测温仪、机械手臂、冷却装置等。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