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上海环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上海环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环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上海环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上海环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huantaijixie.com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0
  • 更新日期:2022-05-04
品牌展示介绍
      上海环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注册于2010年,在多年的经营管理下,公司逐步发展为集专业抛丸强化清理设备设计—机械生产及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产业专业化实体企业。
       环太机械具有浓郁的文化底蕴和精湛的生产技术,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作为机械行业的专业生产厂家,在技术、质量及自动化水平等方面均处在同行业先进水平,生产的设备有履带式抛丸一体机、履带式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悬挂链抛丸机清理设备、喷砂房、涂装设备、砂处理设备、环保除尘设备及大型非标定制!经营不锈钢丸、铜丸、铝丸、强化丸、合金钢丸等。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