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吴江区平望镇梅堰锋锋电热设备厂 » 吴江区平望镇梅堰锋锋电热设备厂

吴江区平望镇梅堰锋锋电热设备厂

  • 品牌名称:吴江区平望镇梅堰锋锋电热设备厂
  • 公司名称:吴江区平望镇梅堰锋锋电热设备厂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市
  • 浏览次数0
  • 更新日期:2022-05-23
品牌展示介绍
      吴江区平望镇梅堰锋锋电热设备厂是专业生产陶瓷电加热器、热处理温控设备、电焊条烘箱、焊剂烘干机、焊剂回收机、热处理炉以及焊接辅助设备的企业。位于江浙沪交界之地-吴江,交通十分便利。多年来,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得到迅速发展,同时具备数控剪、折、冲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装备先进,测试手段完备,公司具有较强的设计开发能力,公司自行开发生产的微机热处理温控箱达到一定的技术水平。贯彻执行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质量。
   锋锋电热主要产品有:陶瓷电加热器、热处理温控设备、焊条焊剂烘箱、电热鼓风干燥箱、焊剂回收输送装置、工业炉窑等,品种齐全、规格众多。多年来被大量用于国家工程,主要涉及行业:锅炉、电站、钢铁、化工、桥梁、造船、压力容器、重型机械、大型钢结构件行业的焊前预热、焊后消氢、正火、回火、局部热处理、整体热处理,以及相关行业的加热、烘干、热装、热卸等建设、检修工程。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