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南通航达热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 南通航达热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航达热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南通航达热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南通航达热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s://www.nthangda.com/
  • 所在地区:江苏南通市
  • 浏览次数6
  • 更新日期:2022-05-23
品牌展示介绍
     南通航达热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如皋市兰生集团内,公司汇集了一批富有多年经验的管理人员、机械加工、热处理设备等专业人员组成的精英团队,吸收了热处理设备的高超技术,开发出技术先进、品质优异的热处理设备。“专业、品质、创新、和谐”是航达所有员工的永远追求。
     南通航达主要产品有真空氮化炉、井式气体氮化炉、高精度高温台车炉、欧式渗碳淬火多用炉、碳氮共渗多用淬火炉生产线、隧道式网带烧结炉、电加热气氛网带炉等各种热处理设备。设备广泛应用于军事工业、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商业热处理等各种行业的热处理加工。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