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青岛成达热处理机械有限公司 » 青岛成达热处理机械有限公司

青岛成达热处理机械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青岛成达热处理机械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青岛成达热处理机械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qdjzrechuli.com
  •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市
  • 浏览次数7
  • 更新日期:2022-05-23
品牌展示介绍
      青岛成达热处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从事大型焊接件退火、青岛热处理加工、青岛热处理设备制造、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的综合型企业,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专业技术及开发人员五十余人.本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位于青岛市胶州扬州西路同三高速大桥东200米,距同三高速胶州出口北500米。
  成达热处理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成为青岛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大型件热处理加工企业。公司的主要加工设备:大型件煤气退火炉,大功率高频,超音频,气体渗碳炉,深井炉,台车炉, 盐浴炉,高温箱式电阻炉,井式回火炉,校直机,硬度计等。可为用户提供:长60米宽20米高20米的大型件去应力退火大件高频表面淬火渗碳、淬火、调质、冷热作模具的淬火、时效 发黑处理等广泛而优质的热处理加工服务,为保证热处理加工后的合格,我公司有完善的检测设备。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