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潍坊华瑞热处理材料有限公司 » 潍坊华瑞热处理材料有限公司

潍坊华瑞热处理材料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潍坊华瑞热处理材料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潍坊华瑞热处理材料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htkjw.com
  • 所在地区:山东潍坊市
  • 浏览次数1
  • 更新日期:2022-04-10
品牌展示介绍
       潍坊华瑞热处理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木板年画的故乡——潍坊安丘,经济发达、通讯便捷、环境优美,有丰厚的人文底蕴和历史内涵,公司是我国较大的氧化盐专注生产厂家之一,氮化盐市场范围涵盖我国各地,还销往日本等多个国家。
    为创造实现的未来而持续努力,潍坊华瑞在发展中得到基盐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的支持,近几年来,在开发新型热处理材料和增加现有钢铁余热发黑剂质量方面都有所建树,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具有优良水平,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潍坊华瑞主要产品:热处理材料、复合脱氧剂、常温发黑剂、淬火油、再生盐、回火盐、氮化盐、氧化盐、热处理节能产品、热处理涂料、淬火剂、淬火液、热处理渗剂、基盐等。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






 
加盟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