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苏州市普郎斯热处理公司 » 苏州市普郎斯热处理公司

苏州市普郎斯热处理公司

  • 品牌名称:苏州市普郎斯热处理公司
  • 公司名称:苏州市普郎斯热处理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plssz.cn
  •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市
  • 浏览次数1
  • 更新日期:2022-04-18
品牌展示介绍
      苏州市普郎斯热处理公司是一家专业化高频热处理加工企业,主要从事金属零部件的高频热处理加工(如汽车零部件、高铁零部件、其它机械零部件等),公司已成为博世、克诺尔、久保田等大型公司的合格供应商之一。
     普郎斯热处理拥有优良的高频热处理加工设备、检验设备以及技术人才,同时通过TS 16949的体系认证,并按行业标准CQI-9的要求进行专业化生产以及检验,能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服务。
     普郎斯热处理本着“团结、务实、求真”的经营理念,能针对客户提供的不同材料及要求的产品,提供优质的高频热处理方案以使产品达到最佳的品质状态,并能根据客户疑难问题点(如异形件的热处理加工)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
     普郎斯热处理主要业务:汽车零部件、高铁零部件、其它机械零部件的高频热处理加工。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