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浙江金火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 浙江金火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金火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浙江金火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浙江金火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s://www.jinhuo.net
  •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市
  • 浏览次数6
  • 更新日期:2022-03-03
品牌展示介绍
       浙江金火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数控机床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数控车床、数控专用机床、自动上下料机床、数控机床柔性生产线等。产品主要用于航空航天、仪器仪表、汽摩、电机、电子、通信和医疗器械等行业的小型、复杂、精密零件的加工。
        浙江金火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金火机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为进一步提升金火产品的档次、形成更大的生产能力,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公司适时加大投资力度,新注册“浙江金火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并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场口新区投资新建“高速精密数控机床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产品将充分利用“机床自动送料装置”等专利技术,最终实现数控机床全自动化、智能化发展,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打下坚实基础。公司一直致力于品牌建设,先后获得“浙江省名牌产品”、“ 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知名商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品牌荣誉,2018年1月正式通过“浙江制造”认证。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