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 » 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s://www.helaser.cn
  •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市
  • 浏览次数2
  • 更新日期:2022-03-28
品牌展示介绍
       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俄激光)2008年成立于武汉·中国光谷,是一家中俄激光技术合作的高新技术企业。整个华俄公司旗下拥有:凤凰山总部基地、华俄激光光谷工厂、京山工厂,总建筑面积近90000㎡。
    华俄激光广纳人才,聚集了一批中国、俄罗斯、日本激光领域资深专家,组建了一支国际化的激光技术研发队伍。华俄激光以精湛的激光技艺、开拓性的创新精神,不断刷新着国际国内激光产品的创新发展,成为全球专业的激光智能装备制造商。公司技术总监傅杰博士入选第三批“东湖高新3551人才计划”;技术专家张道德博士入选第六批“东湖高新3551人才计划”;俄罗斯籍技术专家西里切夫·奥列格博士与塔拉索夫·亚历山大博士分别荣获“湖北省外国专家编钟奖”。
      华俄激光推出的5大系列60多个型号的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激光焊接机、激光修复等产品和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设备,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轨道交通、机械制造、机箱机柜、五金厨卫、家用电器、农林机械、健身器材、门业、广告工艺品、新能源等领域,为钣金加工市场提供了专业、快捷的行业应用综合解决方案,产品驰销国际国内市场,市场占有率逐年快速攀升。公司国内服务网点已覆盖34个省级行政区,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全方位、快捷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并凭借良好的业内口碑,赢得了全球众多企业信赖,旗下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华俄激光主要产品:板材系列激光切割机|管材系列激光切割机|可定制系列激光切割机|焊接系列加工设备|自动化系列激光成套设备等。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