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青岛海盛源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 青岛海盛源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青岛海盛源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青岛海盛源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青岛海盛源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haishengyuan.com
  •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市
  • 浏览次数5
  • 更新日期:2022-03-08
品牌展示介绍
     青岛海盛源铸造机械是一家设计和生产铸造机械的公司。抛丸清理设备、砂处理设备和环保设备的交钥匙工程。在网上搜索青岛铸造机械 青岛砂处理设备 青岛环保设备都能查到我公司。
企业宗旨: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我们争取让客户投资最少的成本,做客户所需求的优质设备。我们以诚信、质量和服务来赢得客户。 
     设备简要介绍:目前本公司所生产的抛丸清理设备使用寿命长、坚固耐用、减轻劳动力、清理效果好,清理工件速度快、不外漏钢丸、噪音低、易损件使用寿命长、维修和换易损件方便、达到用户理想的除尘效果。 
     粘土砂砂处理生产线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把手工车间的填充砂,经过磁选设备把旧砂中铁分选出来,再经过砂处理设备把旧砂中的无效成分分选出来使旧砂达到所要求的透气性。 
     第二种是配震动造型机,分为热砂处理和凉砂处理,热砂处理是造型和浇注都通过台车转换线(详见图片),工件和砂分离后,砂直接经过磁选、风选和冷却进入砂库,砂库的旧砂到混砂,包括辅料和水都是自动完成,混好的型砂到每台造型机都是自动供料;凉砂处理是造型机造完型放在车间地面上,浇注后取出铸件,等砂温冷却后,再经过砂处理回到砂库,混砂系统和热砂处理是一样的。 
     第三种是配水平造型线和垂直造型线(砂处理工艺详见图片),这种砂处理的工艺流程是:先经过磁选把砂中的铁分选出来,再经过斗提机把砂运输到筛沙机里,把砂中的覆膜砂芯和其他杂质筛选出来,再经过测温增湿进入冷却滚筒筛,出来的砂进入砂库,确保旧砂含有1~2%的水分,冷却后的砂温达到<49℃或室温加10℃,混砂、供砂和配料系统全是自动完成的。混好的型砂质量要求湿压强度1.2~1.4kg/cm,透气性100~140,紧实率35~38%,型砂水分含量(全自动水平造型机3.2~3.5%,全自动垂直造型机和震动造型机3.5~4%)。水平线和垂直线共用一条砂处理设备,混砂和型砂供砂系统要分开,因要求的水分含量不一样。
     海盛源铸造机械主要产品:除尘器|砂处理设备|环保设备|造型机|开式线|净化设备|浇铸机等。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