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常州正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 常州正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正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常州正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常州正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cckk.cn
  • 所在地区:江苏常州市
  • 浏览次数0
  • 更新日期:2022-05-03
品牌展示介绍
        常州正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空港工业园,占地1.5万平方米,品牌创始于1994年,系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承办单位,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拥有各项专利20余项,具有完善的自主设计、开发研制和生产产品能力,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
     20多年来,正成公司一直致力于表面处理设备的研发及制造销售,在行业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公司主营产品有喷砂机,喷砂房、抛丸机、各类非标喷砂设备等多种表面加工成套工艺装备,同时可提供成套除尘设备及污水处理设备。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