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瑟肯热处理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瑟肯热处理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瑟肯热处理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瑟肯热处理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瑟肯热处理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thurckon.cn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5
  • 更新日期:2022-04-26
品牌展示介绍
         意大利瑟肯THURCKON是一家专业从事保护涂料领域的创新型公司,意大利总部成立于1940年,总公司于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保护涂料市场。
       Thurckon在热处理辅料领域已经有了50年的研发以及生产经验,主要产品为防渗涂料以及抗氧化涂料,并为全球领先的齿轮箱和变速箱制造商提供配套的防渗服务。Thurckon由家族企业开始,逐步形成品牌走向国际市场,并成为OEM厂家。
        我们的核心业务是水性防渗碳,防渗氮以及防氧化涂料,配套有涂料自动涂刷设备、淬火油、淬火介质以及清洗剂等。
        Thurckon对于安全生产以及绿色生产有独到的前瞻性,所有产品完全符合环保要求。 
        意大利瑟肯主要产品:防渗氮涂料、防渗碳涂料、防氧化涂料、淬火液/淬火油、清洗剂等。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