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张宣高科首单高温合金锻造材下线

分享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日前,在完成首单高温合金冶炼任务后,张宣高科各工序紧密配合、高效协作,顺利完成3.9吨GH4080A高温合金锻造材生产任务。经测量,锻件尺寸均在公差范围内,满足客户后续深加工要求。  据了解,GH4080A高温合金锻造材对火次、单火次变形量有较高要求,对温度变化较敏感,在锻造过程中极易出现角部裂纹。  为确保锻材质
 日前,在完成首单高温合金冶炼任务后,张宣高科各工序紧密配合、高效协作,顺利完成3.9吨GH4080A高温合金锻造材生产任务。经测量,锻件尺寸均在公差范围内,满足客户后续深加工要求。
  据了解,GH4080A高温合金锻造材对火次、单火次变形量有较高要求,对温度变化较敏感,在锻造过程中极易出现角部裂纹。
  为确保锻材质量,该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讨论技术方案,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操作可行性进行研究,确保生产过程顺利。在锻造前,他们对砧座和钳口进行预热,锻件出炉后采用石棉布迅速包裹夹持端,通过取料机协助坯料迅速变换夹持端,减少过程降温,缩短锻造火次。在锻造过程中,操作人员精细作业,严格执行低温控制锻造工艺,严格控制火次和单火次变形量;安排专人勤测温度,依据温度调整击打力度;留出足够温度区间对锻材进行精整,通过在线垫块和高频次测量,适当进行倒角修正,确保了产品尺寸在公差范围内。
 
 
打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张宣高科首单高温合金锻造材下线二维码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xxxxx",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