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欧盟拟对原产于中国的铝轧制材开始征收反倾销税

分享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热加工网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22年5月25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计划不再延缓对原产于中国的铝轧制材(AluminiumFlat-rolledProducts)征收反倾销税,并拟于2022年7月12日开始执行,Z终反倾销税率为14.3%-24.6%。
     2022年5月25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计划不再延缓对原产于中国的铝轧制材(AluminiumFlat-rolledProducts)征收反倾销税,并拟于2022年7月12日开始执行,Z终反倾销税率为14.3%-24.6%。
 
涉案产品具体描述为:
 
无论是否合金化或经过进一步加工的,无衬背的,无复合的铝轧制材:
●厚度大于或等于0.2mm但不大于6mm的卷、带或按定尺切割的薄板或圆片;
●厚度大于6mm的板;
●厚度大于或等于0.03mm但小于0.2mm的铝箔卷;
不包括:
●铝罐身料、罐盖料和拉环料;
●厚度不小于0.2mm且不大于6mm,无论是否经过进一步加工的汽车车身板;
●厚度不小于0.8mm,无论是否经过进一步加工,用于制造航空部件的铝合金轧制产品;
●厚度大于0.03毫米小于0.045毫米的复合(至少两层)铝箔卷(欧盟CN7607119044及7607119071)。
 
表1欧盟对华铝轧制材Z终反倾销税率 
欧盟对华铝轧制材Z终反倾销税率
                                                                                             (来源:铝道网)



1免责声明
 
 
打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欧盟拟对原产于中国的铝轧制材开始征收反倾销税二维码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xxxxx",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