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上海盟庭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上海盟庭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盟庭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上海盟庭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上海盟庭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mt-vc.com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1
  • 更新日期:2022-04-09
品牌展示介绍
       上海盟庭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在全国经济中心 - 上海的具有独立设计能力并坚持独立自主、创新进取、集技工贸为一体的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生产真空电炉。本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并与多所高等院校紧密结合,形成了强大的研发体系。
      盟庭仪器主要销售、研发及生产真空甩带炉,真空高频熔炼喷铸炉,真空碳管烧结炉,真空钼丝烧结炉,真空钨丝烧结炉,真空热压烧结炉,SPS放电等离子烧结炉,小型实验真空高频熔炼,真空中频感应熔炼炉以及其他一些非标电炉。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特种陶瓷、化工、电子、冶金、新材料开发、机械、耐火材料、建材、特种材料等领域的实验和生产。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






 
加盟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