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世纪镭杰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 世纪镭杰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世纪镭杰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世纪镭杰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世纪镭杰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s://www.jiguangkeji.cn
  • 所在地区:天津
  • 浏览次数0
  • 更新日期:2022-04-09
品牌展示介绍
      世纪镭杰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旗下涵括激光销售和激光加工两大产业。镭杰明激光聚集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敬业精神的人才, 在激光技术研发和应用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世纪镭杰明已形成以“镭杰明 ”为品牌的主导产品,包括激光焊接机、激光打标、激光喷码、激光雕刻、激光切割、激光刻线等5个系列30余种工业激光设备;镭杰明代理销售原装进口的美国Epilog激光雕刻机。
      世纪镭杰明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IT 电子产品、仪表仪器、汽车配件、精密器械、医疗器械、烟草行业、医药行业、食品行业、航空航天、军工电子、工艺礼品等众多金属与非金属领域。公司与中科院研究所、航天部五院等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成功开发了诸多非标激光设备,如:东安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柔性标签激光打标设备”,长春一汽制造有限公司的“汽车配件激光打码设备”等。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