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上海瑞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上海瑞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瑞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上海瑞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上海瑞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hruiqi.com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1
  • 更新日期:2022-04-13
品牌展示介绍
          上海瑞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再生金属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的专业技术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科技主导,目前已形成自动铸锭堆垛系统、自动包装仓储系统、机器人集成应用三大业务板块。瑞麒的产品除在国内有良好的市场占有率,更是远销美国、俄罗斯、印度、东南亚、阿联酋等地区及国家。因扩大生产需求,瑞麒于2017年在浙江长兴建立新的生产基地,以求在产品和制造上不断创新进取,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瑞麒机械主要产品:铸锭设备、叠锭设备、覆膜及其他包装设备、除尘设备、铝灰处理设备、反射式熔铝炉及保温炉、铝液周转包等。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






 
加盟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