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江阴市凯鑫热处理有限公司 » 江阴市凯鑫热处理有限公司

江阴市凯鑫热处理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江阴市凯鑫热处理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江阴市凯鑫热处理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kxrcl.com
  •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市
  • 浏览次数1
  • 更新日期:2022-04-18
品牌展示介绍
     江阴市凯鑫热处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热处理加工的专业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公司1988年建厂以来,全面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经过30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国内颇具规模的热处理加工专业公司。
     凯鑫热处理以科技为先导,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热处理设备,提高设备自动化晨读,保证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公司是国内大型桥梁工程企业、国内大型起重机械企业与工程机械企业指导的热处理加工企业,产品应用到国内外大型桥梁、大型机场、大型体育设施、大型起重设施、国家核电工程等,凭借其良好的信誉获得一致好评。
  凯鑫热处理从90年起,常年被评为江阴与无锡的文明企业,现为中国热处理协会的规范企业与节能减排企业,是中国热处理协会理事单位,无锡热处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阴热处理锻造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通过凯鑫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使我们拥有客户500余家,并与多家国内外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协议。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