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anjiangjixie.com
  • 所在地区:山东潍坊市
  • 浏览次数4
  • 更新日期:2022-04-21
品牌展示介绍
       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占地面积166000平方。公司一直致力于锻压机械的研发与生产,已被评选为潍坊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每年研发投入过百万。主导产品为75T-2000T平锻机及自动化配套设备。
      三江机械是中国锻压协会会员单位,是生产锻压机床的专业生产厂家,主要生产SJD11系列水平分模机械装夹平锻机、JYQ11系列水平分模液压装夹平锻机、SJD10系列垂直分模平锻机、SH11系列颚式平锻机、JSD21系列开式高性能压力机、GHP2系列闭式双点压力机、GHP系列闭式单点压力机、GCP2系列开式双点高精密压力机、GCP系列开式单点高精密压力机,另特殊定作深喉口压力机、双柱立式自动车床。该类设备均可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高铁、油田矿山装备、医疗器械、五金工具等众多领域。产品远销荷兰、日本、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江机械的平锻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石油机械、高铁、基建、医疗器械、五金工具等行业的上百家客户,业务遍布荷兰、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等10几个国家和地区。
 
打赏
 
[ 品牌展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该企业其他品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