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庆铭利达投资4亿元扩大产能

分享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中国热加工网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据此间媒体报道,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带动了零部件行业的兴起,从东部到西部零部件行业发展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展。重庆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投资4 亿元在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产业大道18号建设精密结构件及装备研发、生产项目。
      据此间媒体报道,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带动了零部件行业的兴起,从东部到西部零部件行业发展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展。重庆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投资4 亿元在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产业大道18号建设精密结构件及装备研发、生产项目。
      拟建项目建设用地总面积770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398.41平方米。建设厂房6栋,产品检验楼1栋,倒班楼2栋、食堂、保安室等。通过注塑、压铸、喷涂、挤压成型、阳极氧化、清洗等生产工艺,年产压铸件5200万件,注塑件6000万件,铝型材205万件。 
      项目主体工程1#厂房共3F,主要布置注塑线、注塑件的丝印移印和点胶车间;2#厂房共3F,主要布置阳极氧化线,铝型材气缸的机加、清洗锆化、拉丝,喷漆房,及机加车间;3#厂房共3F,其中1F和2F 主要布置机加、抛光打磨、拉丝、披锋等区域;3F主要布置喷粉房和丝印移印车间,及前处理清洗锆化线。4#厂房共1F,主要布置压铸生产线和模具生产线;5#厂房共1F,主要布置铝型材挤压车间;6#厂房共1F,主要布置铝型材电池包的机加、清洗、焊接、组装。
      本项目设1台熔保一体炉,规模为20T。外购成品铝液进行生产,供应商负责原料质量控制与运输,无需进行除渣、精炼。本项目压铸机共12台。 (信息来源:中国压铸)   
 
 
 
打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重庆铭利达投资4亿元扩大产能二维码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xxxxx",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