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伦敦金属交易所讨论俄罗斯金属交易禁令

分享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中国热加工网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据此间媒体报道,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正在推出一份讨论文件,讨论是否以及在何种情况下应该禁止新的俄罗斯金属供应进入其仓库网络。由于俄罗斯是铝、镍和铜等金属的主要生产国。该消息公布后,LME基本金属应声上涨,铝价上涨4.3%,镍价上涨4.1%,锌上涨2.3%。
        据此间媒体报道,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正在推出一份讨论文件,讨论是否以及在何种情况下应该禁止新的俄罗斯金属供应进入其仓库网络。由于俄罗斯是等金属的主要生产国。该消息公布后,LME基本金属应声上涨,铝价上涨4.3%,镍价上涨4.1%,上涨2.3%。
       不过,发布讨论文件并不意味着LME就今后的行动做出了任何决定,但此举反映出整个金属行业的转变。
       在俄乌冲突爆发后不久,由行业代表组成的LME铜业委员会投票建议禁止新的俄罗斯金属供应。当时,其他金属的顾问组 织反对这一提议。但现在,情况发生了改变,知情人士表示,在Z近的会议上,天平更倾向于禁止俄罗斯的供应,LME铝业委员会也普遍支持这一举措。
        LME此前曾表示,它不打算在制裁范围之外采取任何行动。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俄铝)、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等俄罗斯大型金属生产商基本上没有受到制裁的影响。
        据悉,LM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ME将继续采取必要行动来确保市场稳定。”LME表示,由于其优先考虑的是"有序的市场",因此将继续审视形势。(来源:铝道网)
 
 
打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伦敦金属交易所讨论俄罗斯金属交易禁令二维码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xxxxx",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