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精锻再添殊荣

分享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中国热加工网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据此间媒体报道,江苏省工信厅近日公示了2022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名单,本次共有86个工厂入选2022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名单。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锻汽车齿轮制造智能工厂榜上有名。
     据此间媒体报道,江苏省工信厅近日公示了2022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名单,本次共有86个工厂入选2022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名单。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锻汽车齿轮制造智能工厂榜上有名。 
    精锻汽车齿轮制造智能工厂项目基于CPS智能工厂理念,在设备连接、管理、控制、协同、优化等维度,进行设备智能化改造,在仓储物流、车间执行、质量控制、设备管理四大领域进行流程优化与开发应用,打造实时化、数字化的透明工厂,加快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劳动生产率、降低制造成本,打造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精锻齿轮及其它精密锻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行业领先的精锻齿轮供应商。 
    太平洋精锻是一家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先进的齿轮模具设计开发与制造核心技术、采用冷温热精密锻造成形技术、专业化制造汽车齿轮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齿轮行业协会50强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
    太平洋精锻主要产品为汽车差速器半轴齿轮和行星齿轮、汽车变速器结合齿齿轮。公司产品得到了国内外主流整车制造商或其动力总成供应商的高度认可,进入了GKN、MAGNA、VW、GM、GETRAG、AAM、DANA和John Deere等著名企业的全球采购体系,是国内同行企业中为数不多的同时与大众汽车、通用汽车、福特汽车、丰田、宝马、奔驰汽车等公司众多车型配套精锻齿轮的企业。公司是目前国内乘用车精锻齿轮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轿车精锻齿轮产销量位居行业前列。
      本次公布的86个工厂覆盖全省所有设区市,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消费品、原材料等领域近30个细分行业、近700个典型应用场景,普遍具有技术水平先进、集成度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显著提升,资源能源消耗、人力资源成本大幅下降,本质安全水平全面提高等特点,在同行业具有良好的复制推广价值,为全省制造业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示范引导。 (来源:泰州发布)


1免责声明

 
 
 
打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太平洋精锻再添殊荣二维码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xxxxx",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