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扬州江都推进年产110万件铝合金零部件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7  来源:扬州江都政府网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据此间媒体报道,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定金日前驱车来到扬州嵘泰精密压铸有限公司,现场协调推进年产110万件新能源汽车铝合金零部件重大项目建设。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提供高效“全链条”服务,助力企业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据此间媒体报道,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定金日前驱车来到扬州嵘泰精密压铸有限公司,现场协调推进年产110万件新能源汽车铝合金零部件重大项目建设。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提供高效“全链条”服务,助力企业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扬州嵘泰精密压铸有限公司是江苏嵘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核心产品为汽车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发动机系统的精密压铸件,最终用户包括一汽奥迪、奔驰、宝马、沃尔沃等知名汽车企业。总投资10亿元的年产110万件新能源汽车铝合金零部件项目,已列入省发改委2022年度重大项目清单。该项目计划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投资3.8亿元。目前项目前期相关审批手续已办理,还有部分手续正在办理。预计2023年上半年完成整体基建工作。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新增年开票销售4.6亿元、入库税收3600万元。 
       朱定金一行深入嵘泰铝合金零部件项目基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供地流程进度、手续办理等情况,现场会办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他说,重大项目是撬动区域发展的重要“基石”,相关部门单位要提供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帮助企业抓紧办理完善手续,以“全链条”服务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力争今年“4.18”期间参加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朱定金强调,企业家对区域经济发展、税收贡献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本土企业培育和服务,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各种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针对土地资源越来越紧张现状,要明确“亩均论英雄”的导向,在项目落户、亩均税收方面设定门槛,研究落实相关方案措施,招引好项目大项目落户,让有限的土地产出最大的效益。
     110万件铝合金零部件重大项目的完成投产将对江都地区的经济发展发挥助推作用。


1免责声明
 
 
打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扬州江都推进年产110万件铝合金零部件重大项目建设二维码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xxxxx",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相关评论